返回顶部

百日平安会战在行动 无证还敢驾车上路

www.scol.com.cn  (2018-01-02 11:14: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林云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林云梅)2017年12月30日11时许,张成(化名)在无机动车有效驾驶证件的情况下骑着两轮摩托车从来复镇往金安村方向行驶,途经宜宾高县来复镇来沙路0公里+400米处被正在开展“百日平安会战”专项检查行动的来复所民警当场挡获。驾驶人张成无法提供合法的相关证件,却一直谎称自己有驾驶证件,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让张成提供身份证信息。经核查,民警当场拆穿违法行为人张成没有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件的事实,张成便承认了自己违法驾驶的行为。

原来12月29日晚张成和朋友玩了一个通宵,12月30日中午要去吃朋友家的满月酒,自己没有车坐车又觉得很不方便,于是向别人借了一台摩托车赶去吃满月酒,途经来复被查获。目前,张成已被行政拘留。

民警提示:驾驶人员应做到开开心心出门,高高兴兴回家,无证驾驶终究害人害己,在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之前切勿驾车上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