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旬老人突然昏倒 民警及时救助

www.scol.com.cn  (2018-01-02 11:24: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林云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林云梅)2017年12月30日,中午13时左右,来复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来复镇桥头卖酒门市前昏倒了一名老人,情况危急,需要救助。随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看到一位老人晕倒在地上,脸色苍白、浑身无力,民警不敢随意搬动老人,害怕加重病情。就拨打了120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对老人采取紧急措施,并在来复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将老人抬上担架,以最短的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老人姓黄,今年65岁,儿女都没有在身边,老伴又去其他乡镇买东西去了,自己一个人在家闲来无事,想去买点酒暖暖身子,没有想到自己刚走到卖酒门市就觉得头昏眼。由于救助及时,老人目前已经转危为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