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争摊位起纠纷 宜宾高县民警调解化干戈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28: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诗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诗蓉)日前,宜宾高县警方通过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化干戈为玉帛,成功化解一起因争摊位引发的纠纷。

2017年12月25日,是高县沙河镇赶集的日子。这天,谢勇(化名,男,现年26岁,长宁县长宁镇人)和严敏(化名,女,47岁,沙河镇人)分别带着自己的商品到街道上来摆流动货摊。为了能占到街口的位置多挣点钱,一大早,两人就发生了摩擦。由于严敏占到了街口的位置,生意比谢勇的生意好,这样就让谢勇的 “心里极度的不舒服”。 中午14时左右,一位顾客看了谢勇的商品没有买,而是到严敏的摊位上买了同样品种的商品,这就让谢勇的怒火发展到了极点,两人从言语上的争吵升级到了肢体冲突,其间,谢勇将严敏头部打伤。

接到群众报警后,沙河镇派出所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制止了两人的冲动行为并将严敏送医院进行观察治疗,所幸的是严敏并无大碍。2018年1月2日,双方在派出所的主持下已达成调解、谅解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