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朋友走失在街头 宜宾高县民警帮忙找妈妈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36: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洪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洪吉)1月1日,元旦小长假,宜宾高县大窝镇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大窝镇太源村7组的张某某的报案称:他的儿子现在还没有回家,不知道是走丢了吗?还是被坏人骗走了?请派出所帮忙找一下。民警到了张某和他的妻子,进一步了解情况。

民警把了解到情况编辑好内容后发在大窝派出所的警民联系微信群里,发动辖区网格员、村民一起帮助张某某夫妻俩找儿子。经过大家的多方寻找,终于在街边的一处旮旯里找到了熟睡中的张林。民警问他怎么没有回家,张林讲了经过:家中明天要请客,爸爸叫妈妈上街买菜,下午4点过上街的,想到妈妈买的东西多,怕她背不起,就叫我背一个背篓去帮她妈妈背一点点。我到了街上就到处找我妈妈,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心想在妈妈回家的必经之路处等她。天也快黑了,我一个人心里也害怕,就找了一个风吹不到的墙角处坐着等妈妈,坐着坐着就睡着了,错过了与妈妈碰面的机会,就这样没有和妈妈一起回家。”

民警随即将张林送回家中,并且告诉他,下次遇见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及时的找警察叔叔,不能独自游荡在街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