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月江所民警巡逻中帮助群众灭火受称赞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39: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蒲龙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蒲龙群)2017年12月31日,宜宾高县月江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成功扑灭一货车上装载的两台自燃电冰箱,受到辖区群众高度赞扬。

12月31日上午10时许,月江所民警在进行日常巡逻时,在老宜珙路一路口发现一辆货车上装载的两台电冰箱燃起了很大的火,车主站在一旁很是着急,但又束手无策。巡逻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进行处置,一边维持现场秩序,劝离围观群众远离现场,避免电冰箱爆炸造成二次伤害;一边利用车载灭火器将电冰箱着火部位扑灭,避免造成交通堵塞。针对该突发事件,巡逻民警快速反应,成功处置。

货车车主激动地拉住民警的双手一再表示感谢,周围的围观群众纷纷对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