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校园 宜宾高县公安民警在守护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40: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学校安全一直是社会最为关心的话题,近期,每逢周末放学时段在宜宾高县可久镇中学学校门口总会见到这样一些身影,那是高县公安局可久镇派出所的民警、警辅人员在校门口护送学生放学,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可久镇派出所为确保辖区内学生上下学安全,有效整合警力资源,强化对校周边重点区域、上放学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积极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学生上学、放学,切实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做到执法、疏堵、服务同步到位,努力改善校园周边的交通状况,增强在校师生安全感,尽心尽责做孩子们的“守护神”。

可久镇派出所始终把学校师生安全放在心中,保护了学校师生的安全及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增强了校园周边的安全感,解除了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