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月江派出所集中返赃暖民心 警民和谐鱼水情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42: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蒲龙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蒲龙群)去年以来,宜宾高县月江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撬盗摩托车、电瓶车案件,社会影响极大,针对此情况,结合辖区实际,月江所多重出击,加大“盗抢骗”等侵财类案件打击力度,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破案追赃的成果,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12月27日下午,月江所举行“追赃挽损”赃物发还仪式,将近期追回的3辆被盗摩托车及1500元赃款及时发还给受害群众。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破案后积极追赃并及时发还赃物的做法赞誉不已,对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返赃大会,是月江所“百日平安会战”集中行动成果的展示,通过这次行动,向辖区群众表明了我们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中,民警们还向群众进行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了警民沟通,树立了公安机关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