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特巡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4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2017年12月23日22时,宜宾高县特巡警大队巡逻时硕勋路与田湾路口交接处时,一名群众匆匆跑过来报警称,前面有一名男子睡在墙角一动也不动。民警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神志不清,满身酒气。

民警立即进行简单的救助通知120救助,并向围观的群众了解男子个人情况。经了解男子是高县庆符镇人,家住庆符镇,因为男子身上没有证明身份的东西,也没有手机,民警将队员分为两队,一队负责将男子送至医院救治,一队根据群众描述寻找该男子的家人,半小时后,民警带着醉酒男子家属来到医院。

经了解,醉酒男子名叫何国(化名),平常就喜欢喝点酒,今天早上出门后一直未回家,家人非常担心,正在到处寻找。问清楚缘由后,民警叮嘱家人一定要看护好他,尽量少让其饮酒。家人非常感激,紧握着民警手:“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真是太感谢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