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可久镇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06: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平安稳定,近日,高县公安局可久镇派出所的警官们对辖区内的重点消防单位进行了全面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派出所的警官们对辖区内的学校、医院及行业场所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并重点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警官们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设置不到位,疏散指示标志缺失等问题当场予以指正,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警官们在检查过程中还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分发消防知识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与宣传的活动,极大的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