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交警: 5万张安全提示卡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49: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万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万松)“这张学生乘车安全提示卡图文并茂、图案温馨,文字实用,对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很好的必要性和实用性”,1月11日,宜宾高县加乐镇中心校负责人一边向学生发放提示卡,一边向交管办人员这样说道。

针对近期部分学生因乘坐结构单、制动性能差、安全系数低,无保险的两轮、三轮车及非法营运车辆上、下学发生交通事故,给家庭带来不幸和痛苦,给社会造成危害的现象。高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专门印制了5万张学生乘车安全提示卡,以图文并茂的卡通形式提示广大学生上学、放学途中不要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辆,做到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乘车安全、行走安全。

目前,5万份安全提示卡已通过各乡镇交管办发放到了公路沿线中小学生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