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局召开2018年脱贫总攻调研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53: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凯)年1月11日下午,宜宾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劲松组织新华村帮扶民警、乡驻村干部、新华、新房村村委成员在县公安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脱贫总攻工作调研会。

调研会上,刘劲松听取了新华村王斌书记、新房村两委干部关于2017年脱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与各帮扶民警、村两委干部共同分析研讨在2017年全年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刘政委指出,近期新华村、新房村脱贫工作稳步推进,驻村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较好效果。但在基础设施建设、阵地建设、集体经济收入、建卡贫困户满意度等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针对2018年潆溪乡新华村脱贫总攻之年,要更严格按照既定规划实施建设项目,在场的每位人员要各司其责,以务实的作风抓实各项工作。

刘劲松要求,要把脱贫总攻作为全年的工作重点,村两委、“第一书记“要深入贫困户家中,多做工作,交换思想,以真情实意关心帮助贫困户,帮助其增强脱贫信心。同时与全县其他贫困村看齐争比,力争新华村、新房村打响2018年脱贫攻坚仗。对两村,要立足现有条件,发扬乡村特有优势,冬种蔬菜、春收茶,夏养蚕桑,秋割稻,四季间隙养家禽的循环生态,经济模式,争创产业出特色,特上创收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