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警方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8-01-12 11:03: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宗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宗文)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胜天镇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涉嫌盗窃作案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十余起盗窃电动车,电动车、电三轮车电瓶案,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经查,2016年12月起,犯罪嫌疑人小兵(化名,男,26岁,翠屏区牟坪镇人)、小旭(化名,女,19岁,长宁县梅白乡人)二人为筹集毒资以及为即将出生的孩子筹集奶粉钱,多次流窜至高县胜天镇,采取小旭望风,小兵用钢丝钳、螺丝刀撬盗电动车,或撬盗电动车、电三轮车电瓶,疯狂作案十余起,所盗物品总价值达6万余元。二人将所盗得的物资运至长宁县城,分散销售给电瓶车、人力三轮车、电三轮车主,所得赃款用于挥霍。2017年12月27日,高县公安局胜天镇派出所成功将二嫌疑人抓获,小兵小旭二人对多次流窜至高县胜天镇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小兵已被高县警方刑事拘留,小旭因哺乳期被监视居住,案件正在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