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民警重温《人民警察法》

www.scol.com.cn  (2018-01-20 11:06: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进一步提高全体经侦民警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增强严格贯彻执行禁令警规的自觉性。宜宾高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于1月15日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人民警察法》。

会上,大队长陈建平带领大家重温了人民警察的职权职责、人民警察的义务和纪律、组织管理、执法监督、法律责任等,并要求全体民警对照相关规定,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严格履职尽责。必须以宪法和法律为活动准则,忠于职守,清正廉洁,纪律严明,服从命令,严格执法;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倾听人民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人民的监督,维护人民的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礼貌待人,文明执勤。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积极夯实了民警遵章守纪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和工作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