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后驾车翻下坎 朋友顶包被揭穿

www.scol.com.cn  (2018-01-20 11:15: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朋友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为骗取保险公司赔偿,“仗义”男子出面为朋友“顶包”,被民警当场识破后还拒不承认,在民警掌握大量事实后,男子不得不承认“顶包”事实并放弃索赔。

1月2日23时55分,宜宾高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一男子电话报案称:他驾驶的川QAX2##号小型普通客车在沙河镇白庙子处翻了,请交警去处理。沙河中队值班民警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见车辆翻在路边坎下约10米远的地里,自称是驾驶员的王小强(化名)竟然毫发无损,这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现场询问时,王小强闪烁其词,有意回避自己为何没有受伤的话题,并坚称是自己开的车,民警便没有继续追问。

1月15日,在民警掌握了大量证据后再次找到王小强时,其不得不承认因朋友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为了能让保险公司赔偿,由自己出面为朋友“顶包”的事实。经过民警教育,王小强与朋友主动放弃了对保险公司的索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