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刑侦大队召开2018年队伍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10:22: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黎)3月8日,高县刑侦大队召开2018年队伍建设工作会,刑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教导员王跃明回顾总结2017年大队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队伍建设工作,宣读《刑侦大队队伍管理规定》,再次组织学习《四川省公安机关从严管理队伍六项规定》。

刑侦大队大队长张军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会上学、会下学,做好学习笔记,切实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增强队伍实战能力。认真学习公安业务知识,主动学习信息化技能,提升整体作战能力。三是严格队伍作风纪律。认真学习各项警纪条规,用各项禁令来规范自己的行为,认真落实,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确保队伍纯洁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