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落润中心派出所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15 10:33: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骅)为全面加强和规范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不法分子利用散装汽油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3月13日,高县公安局落润中心派出所民警对辖区2家加油站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民警仔细查看加油站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加油站消防设施、监控设备运行是否完好;查看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规程进行加油操作。同时,民警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反恐防暴和安全宣传教育,要求从业人员提高反恐防暴和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散装汽油实名制销售规定,杜绝违章违规行为,并反复对加油站员工强调“三禁”:一要严禁在加油站内抽烟、使用手机;二要严禁在未熄火的情况下进行加油作业;三要严格按照公安机关规定实名购销散装汽油。最后,派出所与加油站负责人签定了《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责任书》,压实安全管理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