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公安局召开网吧业主会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42: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召集全县网吧业主在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网吧业主会。

会上,警务指挥合成作战中心首先通报了近期我辖区内网吧实名制落实情况,传达了省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网吧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学习了《互联网上网经营场所管理条例》,要求网吧业主针对问题加强整改,规范守法经营,积极配合,做好网吧管理工作。

警务指挥合成作战中心教导员针对目前我辖区的网吧状况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实名制,各位网吧业主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坚决不允许存在无证上网、一证多用、持他人证件上网等现象,要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二是强化内部管理,各网吧业主要带好网吧内部管理人员,要对网管、收银员常叮嘱、常检查,密切掌握网吧内部情况以及上网消费者的情况,将实名制落实到位。三是积极配合管理,各网吧业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同警务指挥合成作战中心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网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