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不慎摔倒 宜宾高县民警及时援手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47: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一名老人在散步时不慎摔倒,所幸得到宜宾高县公安局特巡警民警救助。

当晚19时,高县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高县庆符镇滨江御景旺火锅旁边,有老人摔倒。接到指令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立即带队赶到现场,现场已经有不少围观群众。

经了解,受伤的老人名叫陈勇(化名)今年已经80岁,老人与老伴陈桂香(化名)晚饭后散步到滨江御景附近旺火锅旁边时不慎摔倒,后脑勺重重的摔在地上,现在双腿无力,无法站立。民警立即拨打120,并对老人进行了简单的检查,老人后脑肿大,手部有伤。考虑到老人年纪较大,不宜移动,等待120到达后,民警协助120将老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老人的家属对,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行为感激不已,经过救治,老人已经脱离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