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双河镇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铲毒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55: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禁毒、铲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禁毒铲毒工作有效开展,近日,宜宾高县双河乡派出所组织召开禁种铲毒及禁毒工作推进会,双河乡政府全体干部、双河乡派出所全体民警、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河乡党委书记刘仕文首先传达了全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双河乡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同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全乡禁毒、铲毒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刘仕文并提出,要充分认识春季禁毒、铲毒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具体措施,建立健全禁毒铲毒工作包保责任制,努力形成禁毒铲毒工作合力;要加强禁毒铲毒的工作宣传,各村组要认真分析本地非法种植活动的规律特点,有规律性的开展禁毒宣传;要做好摸底排查,要充分利用春耕时节,积极组织村组干部深入辖区沟谷、荒地、田边、特别是要对林区、塑料大棚和废弃院子进行摸排,坚决不让一颗毒品种子下种,确保辖区内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要通过此次禁毒铲毒工作为契机,来加强对双河乡辖区内吸毒人员的管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