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经侦大队深入快递公司开展走访、排查和宣传预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59: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深入开展“春雷行动”、“百日平安会战”,强化对货运物流业的监督和控制。近一个月以来,高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先后对辖区内顺丰快递、邮政特快专递、申通快递、宅急送、天天快递等重点物流公司开展走访、排查和宣传预警工作。

走访中,经侦大队向物流公司了解经营状况,听取了物流业主对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最后,经侦大队与物流公司达成警企合作共识:一是物流公司进一步完善运单管理档案,便于经侦部门从源头上摸排查清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和假冒伪劣产品,为打击经济犯罪提供有力的信息保障。二是物流公司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经营,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组织员工学习从业知识与法律知识,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预防违法犯罪的发生。三是加强警企交流与合作。物流公司发现可疑线索要及时与经侦大队联系,积极配合好经侦大队的调查取证工作,共同维护高县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