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罗场中心派出所帮助母亲找回走失儿童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03: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家住高县罗场镇红旗村高坎子组的居民余女士急匆匆的来到罗场镇中心所找到值班民警:“警官,我的娃儿不见了,快帮我找一下。”

据余女士描述,他的儿子现在只有三岁多点,本来是到亲戚家玩耍的,结果不知道走哪里去了,走失的时候穿一件黄颜色的棉袄。

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带余女士到罗场镇中心所监控平台上查找小孩的踪迹,遗憾的是监控并没有看到该小孩的踪影。随着时间的推移,余女士越来越心急,民警见此情况,决定用土办法--上街找!随即民警立即通知了值班的交巡警组,出动两辆警车共7名警力上街寻找。

在余女士来所求助约半小时后,终于有了孩子的消息。原来孩子贪玩,一直沿着罗场镇建设路走到了罗场镇蕉四路口,幸好遇见一位热心群众看到孩子没有大人看管,陪着孩子玩耍,还为孩子购买了零食,民警立即将余女士带至孩子身边。

看见孩子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余女士不断地对热心群众和民警道谢。民警对余女士和孩子分别进行了提醒后,离开了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