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向“四风”顽疾开刀 狠治工作不落实9类突出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49: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剑 吴鳌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剑 吴鳌均)“在落实工作过程中是否存在要看交办领导重要与否再落实?是否存在只回应不行动,只请示不办理?是否存在搞创新重形式,只看领导笑脸,不看群众苦脸?”近日,在高县全县范围内掀起的“学讲话转作风 抓落实”各大讨论会上,辣味十足,参会同志围绕抓工作落实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一针见血说出问题实质。

近期,高县成立县委纠正“四风”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确立2018年为“作风建设提升年”,印发《关于开展“学讲话 转作风 抓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学习讨论,凝聚思想共识。重点针对选择式落实、等待式落实、应付式落实、推绕式落实、应声式落实、作秀式落实等九类不实作风,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深刻剖析、自查自纠,并填报《工作不落实问题和意见建议收集表》,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挂图限期整改,推动形成狠抓落实之风。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参与和督促各单位“大讨论”63场,查摆梳理9类问题360余项,建立整改台账68个,收集意见建议270余条。下一步,高县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不落实突出问题,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顽疾开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