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国税局到宜宾高县复兴镇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8 15:30: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远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远德)3月22日,四川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宗贵一行4人到宜宾高县复兴镇治安村宣讲两会报告和十九大精神并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宜宾市国税局局长张文兵、高县县委副书记姜波等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省国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邹卫东结合实际向贫困户宣讲刚结束的两会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特别向贫困户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的叙述,要求贫困户抓紧时间,大力发展生产,向贫困宣战,通过辛勤劳动,早日摆脱贫困。宣讲会结束后,省国税局一行与贫困户合影并向贫困户发放了化肥。

之后,陈宗贵一行来到顶鼓山薯业有限公司,在实地考察红薯育苗基地,听取了公司关于扩大生产规模,带动周边贫困户发展生产的情况后,陈宗贵指出,作为贫困村的食品生产企业,一定和农户结合起来,共享利益,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这样的企业才有生命力,才有发展前途。

最后,陈宗贵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的活动,在治安村四组,与孙加超等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春季生产的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并鼓励他自强不息,早日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