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网逃人员

www.scol.com.cn  (2018-04-16 14:55: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宗文 李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宗文 李黎)日前,宜宾高县公安局在沈阳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2017年3月,郑某(男,26岁,云南省水富县人)伙同杨某等人自驾微型小货车,流窜至云南省水麻高速凉风坳隧道洞口处,发现路边堆放有通讯光缆线,遂盗窃了两圈,价值1.7万余元,销赃后挥霍。后杨某等人流窜至四川省宜宾市、成都市、遂宁市等地,采取白天采点夜晚盗窃物流销赃的方式盗窃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二十余万元。宜宾高县警方经调查后依法立案,杨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而郑某却一直在逃,高县警方后将其上网追逃。2018年4月11日,犯罪嫌疑人郑某被沈阳北火车站派出所抓获并移送高县警方。

目前,郑某已被高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