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民警为粗心老板寻回2000余元货款

www.scol.com.cn  (2018-04-25 15:19: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惠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惠敏)“经过民警的查找,2000元货款终于收到了。”4月19日,宜宾高县庆符镇商家张某专程将一面写着“一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庆符镇派出所,表达谢意。

原来,在4月18日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庆符镇田湾路37号一男子在店里买了2000余元的东西,但未收到货款。

接警后,庆符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报案人张女士称,18日7时许,丈夫李某刚开店就遇到一个“大客户”,一下子买了2000余元的副食,结账时,客户称用微信付款,李某刚表示同意,随即客户称付款完毕并离开,刚开始夫妻俩以为是网络问题没收到转账信息,但之后也未曾收到货款。

经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前来买东西,有了这个线索,民警立即在平台进行查询,十多分钟后就联系到当事人罗某,经过双方确认,罗某表示货款确实未支付成功,在民警的见证下,罗某将2000余元的货款现金交到了张女士的手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