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工商局“四举措”做好档案归档整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7:44: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陶家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陶家慧)近日,根据县档案局的工作要求,宜宾珙县工商局认真组织开展了文书档案、业务档案等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档案整理归档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档案整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并由专人负责整理,切实将档案整理归档工作落到实处。

注重材料收集工作。全面收集应归档的各类文件、会议记录、总结、计划、照片及工作中形成的应归档的相关资料,确保档案的完整性。

精心装订归档。按照档案归档的要求,进行装订、整理、分类、编号、装盒,方便查阅、规范管理。

严格档案保管制度。按档案保管要求,文件、材料的归档全部使用档案专用档案盒,文件不易被腐蚀、变质,有利于档案的保存,并明确档案管理、保管、利用、借阅等各项制度,确保档案保密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