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举行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0:53: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小平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小平 龙韬)11月7日上午,宜宾珙县隆重举行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永富、县政府副县长陈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任壮、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和县域消防重点单位、消防青年志愿者、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及各界群众一道参加上述活动。

伍永富、任壮先后发言,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增强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与此同时,公安消防部门要深入持久地开展社会消防宣传活动,全面普及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急处理常识。对全县火灾隐患区域要加强督促整改和集中清理整治,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肃追究责任。

活动现场,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体验活动,并通过设立消防咨询台、摆放消防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们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做好日常生活中防火常识以及面临突发火灾如何报警、逃生、自救等应急处理相关方面的知识,并热情地解答了群众们提出的各类消防疑难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