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工商局贯彻落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0:55: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强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强宗)为贯彻落实好县府《珙县2016年“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家园”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宜宾珙县工商局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为全县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实际工作当中,珙县工商局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局班子召开工作会议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形成了“领导重视、责任到位、目标明确、全员参与”的工作局面。

同时,充分利用珙县工商部门职能优势,调动各方资源,开展内外结合、全面辐射的宣传教育。对内充分利用职工会议、宣传栏、LED屏幕等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法律法规,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的宣传教育;对外利用商家电子屏幕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全县消防安全月活动营造良好的群众参与氛围,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珙县工商局还组织执法人员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公共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的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同时,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作用,发动群众监督和举报无照经营消防器材行为,切实履行监管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