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1:29: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能)为有效预防摩托车交通事故发生,11月10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根据全县摩托车交通违法和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在摩托车流量密集的重点路段和时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重点查处摩托车无牌上路、无证驾驶、超员超速、酒后驾驶、未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雨伞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把宣传活动贯穿到整治工作中,使违法当事人深刻认识到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促使其增强文明交通意识、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

据统计,当日集中整治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3人次,查处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5起,无证驾驶1起,摩托车超员2起、酒后驾驶10起,查扣无牌摩托车2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5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