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男子“摇”约女网友开房 落入圈套被敲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1:38: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蔚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蔚 龙韬)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在“亮剑”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庞某某(男,现年30岁,四川珙县人)、汪某翠(女,现年19岁,四川珙县人)、庞某(男,现年28岁,四川珙县人)、王某廷(女,现年24岁,四川珙县人)。

经查,2016年11月2日,男子杨某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认识了女网友汪某翠,两人聊得很投缘并邀约见面开房。此时此刻,误以为“天上真的掉下个林妹妹”的杨某早已掉入了庞某某、庞某、王某翠、王某廷精心编织的“局”里。庞某等人以杨某和汪某翠有不正当关系,并现场拍摄裸照对其实施敲诈人民币6000元。

目前,庞某某、庞某、王某翠、王某廷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