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男子住家开店卖毒品 民警一举打掉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5:20: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佟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佟梅 龙韬)近日,珙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汪成某(男,现年29岁,四川珙县人)。

11月10日,民警接匿名群众举报称:在珙县巡场镇茨梨农贸市场对面原芙蓉矿务局家属区1栋6楼1号的住宅内有吸贩毒活动。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外围调查并于当日上午10时许,组织警力对该住宅进行检查。

民警一进入住宅,就发现了珙县籍吸毒前科人员汪成某和长宁籍吸毒人员张泸某,直觉告诉民警房间里一定有“罪证”。民警对该住宅进行仔细检查,并在该住宅两间卧室内查获9小包冰毒疑似物和冰毒疑似物晶体,查获的冰毒疑似物净重18.8克。在随后的审讯当中,犯罪嫌疑人王成某对自己零星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汪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