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工商局扎实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29: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强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强宗)为落实县人口与计生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计生“三结合”工作的相关要求,11月11日,宜宾珙县工商局纪检组长万庆带领局帮扶小组成员到孝儿镇通和、李复两村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活动,向该村40户计生帮扶对象送去帮扶资金共计20000元。

今年来,珙县工商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工作。注重政策支持,积极鼓励“三结合”帮扶户从事多种经营,拓宽致富渠道;对帮扶对象的生产经营活动给予一定的指导,为其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指导,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引导帮扶户加入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济组织,抱团发展;通过“红盾春雷”等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的违法行为,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注重技术帮扶,与孝儿镇政府一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给予帮扶对象一定的农业技术支持,努力提高帮扶户的农技水平。注重维权服务。充分发挥“一会三站”的作用,加大维权网络体系建设,切实将维权网络覆盖至农村的各个角落,确保及时化解农村消费纠纷,充分保护农村消费者合法权益。注重物资鼓励,加强与孝儿镇政府的沟通联系,建立帮扶名册,落实专项帮扶资金。在春耕播种、秋收等时节及时为帮扶户送去农业生产资料,鼓励其搞好农业生产,尽快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