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工商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深情为民下基层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32: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强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强宗)凛冬将至,气温骤降,寒冷恶劣的天气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而贫困户的温饱问题更牵动着工商局局领导的心。11月11日,宜宾珙县工商局纪检组长万庆带领办公室人员深入孝儿镇通和、李复两个贫困村看望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关心他们遇到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

万庆一行到通和、李复两村对贫困户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两村的村长进行沟通,了解他们对于贫困户过冬的工作规划和安排落实情况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万庆表示要工商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两村扶贫工作的开展。现阶段要集中精力、全力做好贫困户过冬的保障,确保他们吃饱穿暖、温暖过冬。万庆还和贫困户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倾听贫困户畅谈精准扶贫工作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感受他们对党和国家感激和拥护之情。

此次慰问共计为贫困户送去2万元的现金,慰问贫困户数达到40户。万庆鼓励贫困户要借助当前良好的帮扶形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乘风而上、借势而为,紧跟全县扶贫攻坚工作发展步伐,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奔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