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交警开展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08: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能)为全面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11月14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民警根据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重点路段和时段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货运车辆强行超车、强行会车、超速、超载行驶、疲劳驾驶、违规安装后射灯以及货车非法加装高栏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对过往货车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提高教育针对性,达到标本兼治目的,努力营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当日整治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6人次,检查过往货车130余台次,查处货车加装高栏板2起,违规安装后射灯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8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