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检察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42: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胡天燕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天燕)近日,宜宾珙县检察院党支部刑检小组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拓治国理政新境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认识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院党组成员舒德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拓治国理政新境界”,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之一,深刻总结了我们党95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治国理政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明确提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理论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