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公安局第四督导组到珙县督导公安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5:58: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1月16日,宜宾市公安局第四督导组组长李柳竹一行到珙县检查督导公安改革工作,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局党委领导王祥彬、周友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珙县数字信息综合服务中心,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程健局长关于如何资源共享,实现公安、城管、国土多部门资源整合,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的介绍和中心工作人员对目前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后,督导组认为这一做法已经走在了全市前列,值得进一步提炼、总结,并予以推广。

在县局新建业务技术大楼,在听取了程健局长就工程进展情况、整体布局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督导组指出,新建业务技术大楼装修要具有前瞻性,要结合当前公安改革工作,合理布局、科学布局,确保实用性。

在巡场派出所,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所办案中心、办公场所、警营文化建设等后,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具体工作开展、设施改建等提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局长程健对珙县公安局在特巡警勤务运行机制、交通管理、执法全力运行机制、公安行政管理等方面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对目前改革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后,点评性指出:珙县公安局充分认识到改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并且有了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能够在短期之内迅速搭建工作专班,切实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打造珙县公安改革的特色和亮点,全面推动公安工作良性发展。

程健局长代表县公安局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珙县公安局将在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行动、认真思考,以改革激发队伍活力,以改革推动整体工作,结合珙县实际、打造珙县亮点、推广珙县特色,确保公安工作更加有效地为地方政治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