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双打”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检查组督查珙县工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5:30: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1月16日,宜宾市“双打”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检查组一行3人在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波带领下,对珙县工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情况进行督查。

珙县分管县长陈春携县工商局局长李劲松全程陪同督查组一行开展督查工作。李劲松从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介绍了珙县工商局处罚信息公示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对2016年1月至2016年9月依法登记的单位适用一般程序作出的2起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进行现场网络检查和案件资料验证,通过检查该局信息公示率、及时率、准确率都达到了100%,督察组对该局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珙县工商局在此次督查中通过探讨和交流业务工作,拓宽了信息化公示工作的新思路,提升了信用信息平台的运用水平,为今后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