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召集携手帮扶单位召开脱贫验收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0:25: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谭谨昌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谭谨昌)11月17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召集农行珙县支行、邮储银行珙县支行、珙县电信公司、珙县农商行等携手帮扶单位召开脱贫验收工作培训会,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11.14”珙县脱贫验收工作培训会精神,全文学习了《珙县2016年贫困对象退出验收工作手册》,内容包括2016年贫困对象退出验收方案、验收标准和方式、危房鉴定标准评定办法,重点讲解了贫困人口、贫困村退出调查问卷及验收信息采集表填写方法,安排部署了入户验收工作。

结合下一步工作开展,程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组队赴沐滩镇,是代表县委、县政府入户检验脱贫工作成效,工作质量将直接影响到下一步省、市对珙县的验收考核。公安局作为牵头部门必须要做好脱贫验收前的筹备组织工作,尤其要加强与相关责任部门的联系对接,确保验收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加强学习,掌握标准。要采取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脱贫验收标准。三要严格执行,强化落实。所有参与验收人员要严格按照既定安排部署,在人员配备、车辆保障、工作开展等方面抓好落实。四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参与验收人员要严格遵守省“十项规定”和县“八项规定”,严禁接受镇、村的宴请和收受土特产品等;要对照《工作手册》和验收方案确定的验收指标和内容,按流程、时间和要求开展工作,确保验收工作的真实和准确性;要坚持原则,公正、客观采集信息数据,并严格保密。

会上,与会人员签定了2016年退出贫困对象验收工作人员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