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男子微信“摇”出艳遇 落入圈套被敲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5:22: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蔚)杨某通过微信邂逅了一名女子,女子年轻漂亮的面庞让杨某心荡神怡,不顾自己有家有室,受女子邀约开房约会,谁知等待杨某的确是一场“桃色陷阱”,被敲诈6000元。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破获了该起敲诈勒索案,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庞某某(男,30岁,四川珙县人)、汪某翠(女,19岁,四川珙县人)、庞某(男,28岁,四川珙县人)、王某廷(女,24岁,四川珙县人)。

今年10月的一天,杨某在家闲来无事时打开微信玩耍,在微信“摇一摇”中摇到了一个名叫“雨儿”的女孩。“雨儿”的语言俏皮可爱,和杨某很是谈得来,两人是越聊越投机,杨某提到要想看看“雨儿”长什么样,“雨儿”很是爽朗的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给杨某,看到照片上青春靓丽的“雨儿”,让平时生活压抑的杨某起了猎艳的心思。“雨儿”称自己家里管得严,平时不怎么出来玩,如果杨某愿意给自己几百块钱就可以出来和杨某玩耍,杨某最初并没有答应,但是杨某还是主动给“雨儿”充了50元话费,并和“雨儿”一直保持着联络。

经过几天的沟通,杨某和“雨儿”保持了火热的联系,杨某对“雨儿”的好感逐渐上升。11月2日,“雨儿”和杨某再一次的联络中,邀约杨某出来约会玩耍,杨某欣然应允。按照“雨儿”的要求,杨某先利用自己的身份证在宾馆开好了一间房,并把房号发给了“雨儿”,杨某便在宾馆内等待“雨儿”的到来。不一会儿,“雨儿”来到杨某的房间,杨某看到来的女孩正是照片上的女孩,暗自窃喜自己撞上了“桃花运”。在杨某兴奋地进卫生间洗澡的时候,没想到一张大网已向自己罩来,几分钟不到,澡还没洗完的杨某被两男一女从卫生间拉出,其中一名男子拿出手机拍摄了杨某的裸照。来人自称是“雨儿”的家人,称杨某睡了自己兄弟的媳妇,要求杨某给个说法,否则就将杨某的裸照传到上。杨某想到自己有家有室,传出去不好,便提出给钱解决此事,最终,杨某给了6000元才被放走。

本以为事情得到很好解决的杨某,没想到噩运还没结束。两天后,在街上买东西的杨某被其中一名男子逮住,该男子称自己没钱用了,需要杨某再给点钱,杨某称自己没钱,该名男子就问杨某还想不想要照片,意识到事情不可能就此结束的杨某终于选择了报警。报警后,民警根据杨某的陈述,确定这是一起很明显的“仙人跳”案件,通过监控视频分析及线索搜集,民警很快确定了案发当天的两名男子身份。通过走访,民警了解到庞某与庞某某两人经常在某宾馆入住,经过侦查,警方以迅雷之势出击,11月9日,正在睡梦中的庞某、庞某某被抓获。通过对两人的审讯,另外两名女子的身份也终于确定,第二天,民警便将汪某翠及王某廷抓获。得知嫌疑人已到案,杨某心中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同时在民警的教育下杨某对自己不能自觉抵制诱惑而落入犯罪分子的圈套而感到羞愧。

目前,庞某等四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