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三男子购买“黑户”装载机被移送起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5:49: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亚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亚洲)11月24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底洞镇派出所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朱光某(男,26岁,四川珙县人)、唐某(男,26岁,四川珙县人)、陈某(男,27岁,四川珙县人)。

经查:2015年11月26日,朱光某、唐某、陈某等人在王维某未提供装载机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以明显低于市场价四万元的价格从王维某处购买两台涉案装载机(山东临工牌LG933型、柳工牌ZL30E型装载机)。

随后,朱光某、唐某、陈某等人将装载机以共计五万五千元的价格卖给他人。经珙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山东临工牌LG933型装载机价值57027元,柳工牌ZL30E型装载机价值为37037元。

目前,朱光某、唐某、陈某等人已被依法移送起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