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孝儿工商所抢抓孝儿镇2016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01: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华)按照宜宾珙县工商局和孝儿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12月1日孝儿工商所组织加油站、木材加工厂、家具店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孝儿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孝儿镇2016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镇分管领导李忠位主持并安排第四季度当前安全工作。我所结合实际即日起将多措并举积极抢抓孝儿镇第四季度安全工作。

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企业、个体经营者的安全生产意识。一是我所将通过在办理登记注册、市场巡查等机会,加强工商行政管理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二是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提高经营者的安全生产意识。

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的监管力度。对木材加工、加油站、危化品、烟花爆竹、网吧等重点行业企业进行重点把关,按照职能职责,将涉及安全生产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违反工商法律法规的行业作为监管重点,综合运用监管手段,加大监管力度。

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巩固孝儿镇安全社区建设成果为契机,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强化对农贸市场、超市、加油站、烟花爆竹等公众聚集场所和高危行业的巡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