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巡场镇开展“精准扶贫·文化扶志”惠民演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0:34: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浩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浩)12月8日9日,宜宾珙县巡场镇“精准扶贫·文化扶志”惠民演出活动走进白岩、坳田两个省级贫困村,独唱、群舞、连枪、川剧等十多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上演,群众纷纷聚集而来,不仅观赏表演,还现场参与节目演出,好不热闹。

据悉,本次惠民文化演出是镇农民文化协会在镇文化站指导下面向贫困村开展,旨在通过“精准扶贫·文化扶志”实现从“输血”式扶贫到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的转变,扶起贫困人口自主脱贫的志气,树立共同致富的信心。为组织好本次惠民演出,巡场镇文化站以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对此参演节目数量、演出规模、演出质量等多方面进行把关。

据初步统计,受益群众超过800人,本次活动在群众赞扬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