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交警集中开展货车“双超”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41: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能)为强化“双超”治理工作,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12月9日,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在珙泉镇两河口超载超限检查点开展货车“双超”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分析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针对货车超限、超载、非法加装栏板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有力推进了“双超”整治行动的有序开展。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参战民警坚持文明执法,注重执法与教育相结合,向广大货车驾驶员面对面宣传货车交通违法的社会危害性,教育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文明出行。

当日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6人次,查获货车超载冲岗9起,无证驾驶1起,饮酒驾驶1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1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