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工商局精心部署开年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5:32: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强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强宗)12月23日,宜宾珙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带领局办公室、法规股负责人以及孝儿工商所所长到孝儿镇通和村走访贫困户,同孝儿镇通和村两委干部就下步扶贫工作进行座谈,商讨制定开年扶贫工作计划。孝儿镇党委书记王财波、镇长雷安会、副书记贾泽鑫,党委委员李松平参与商讨会。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通和村两委干部、我局驻村工作人员关于2016年度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收集了通和村现在亟待解决的困难。经过商讨,决定明年珙县工商局将从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涉及民生问题的电、气安装协调、春节访贫问苦等四个方面对该局开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

明年,珙县工商局将继续加大对贫困户发展产业的支持力度,结合贫困村和贫困户实际情况精准对接优质项目,协调项目资金和技术支持,帮助有条件的贫困户通过发展产业实现脱贫致富。同时还将联系恒圣天然气公司在允许情况下优先为贫困户安装天然气设施,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最后,李劲松就春节期间的慰问活动做了部署,指出对特别困难的贫困户我局在慰问时可进行政策倾斜,同孝儿镇和通和村一道努力,保障每一户贫困户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