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扎实开展整治酒驾全省集中统一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1:18: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能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能 龙韬)1月10日晚,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和警辅开展了整治酒驾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参战警员根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城区紫薇苑、僰都桥等路段设置临时查缉点,对过往的小车、三轮车、摩托车驾驶人分别用酒精检测棒对其进行吹气检测,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重处态势。同时在整治过程中,对过往驾乘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温馨提示,提醒驾驶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把“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牢记于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筑和谐交通环境。

据统计,当晚集中整治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35人次,警车7台次,现场查获涉嫌酒后驾驶5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2起,教育放行3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