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积极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7”效果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5:43: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强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强宗)宜宾珙县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7”开展已有月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平稳推进,紧扣“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的核心,致力于解决民生热点问题,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市场繁荣。

本次执法行动得到了县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先后有三位领导对“红盾春雷行动2017”作出重要批示,并将行动作为我县整顿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我局一把手李劲松将行动推进情况及时向分管县长陈春和县长徐创军等领导进行动态汇报,并将典型案件以及热点问题向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同时,陈春副县长和徐创军县长还分别亲自到基层第一线指导和查看执法行动,同基层执法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执法行动的开展模式和案件查办情况,查看了红盾春雷行动发布的户外宣传广告等宣传情况。徐县长和陈春副县长在走访后肯定了工商部门红盾春雷行动对维护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积极作用,同时对下步活动的推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狠抓重点,将执法力量集中整治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热点领域;二是要依法行政,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循规依据、合法办案;三是加大执法力度,争取行动取得更大的成绩。

截止目前,我局红盾春雷行动已立案30件,还有10件在准备立案中,罚没近10万元。下步,在县领导的关心重视和有力指导下我局将更加扎实的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将红盾春雷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促进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