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班第一天收心聚力 宜宾珙县法院组织法官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6:45: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永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永辉)2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宜宾珙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法官举行了庄严的法官宣誓仪式。

上午9时许,宣誓仪式准时开始。在院长汪松的带领下,全院干警面向国旗笔挺立正,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 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法官宣誓活动,使该院全体法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新一年里,将更加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司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秀法官为榜样,继续弘扬“诚、勤、谨、创”的珙县法院精神,做一名让人民信任和满意的好法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