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6:51: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智菡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智菡)近日,宜宾珙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本院2016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办主任温远霞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同志通报了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并代表珙县法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司法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珙县法院全体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认真查找了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精神、组织生活和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同志式的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共促提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效果。共促提高。

温远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到位、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对珙县法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履职尽责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将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原汁原味上报、归档;二是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再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对整改方案进行分解细化,加强对落实整改措施的督促检查。

最后,汪松代表院党组对温部长的指导与点评表示衷心感谢,对下一步贯彻党委要求表态:一是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即查即改,立说立行,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