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法院三举措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44: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永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永辉)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宜宾珙县法院采取三项措施狠抓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重温法官誓词。新年上班第一天,珙县法院组织全体法官举行了庄严的法官宣誓仪式。在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同志的带领下,全院干警面向国旗笔挺立正,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编发纪实手册。按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根据岗位职责梳理出各级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制定并印发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纪实手册》,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着力构建院党组积极负责,主要责任人自觉尽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合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的工作机制。

观看专题教育片。组织全体干警在院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干警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的绝对忠诚推进各项审判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