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男子吸毒致幻对天说“胡话” 路人报警送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6:58: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永长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永长 龙韬)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上罗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镇地税大街有个年轻男子对着天空自言自语,疑似毒瘾发作。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发现了一位用手指着天空自言自语的男子。民警从男子的语言很快判断出男子系吸毒后产生幻觉,并随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问询。

经查,男子名叫陈某轩,今年23岁,珙县上罗镇人。因为误信了别人的话,开始在家中用自制的“冰壶”吸食冰毒并多次将家中的电脑、电饭煲、烤火炉摔坏。今天也是产生幻觉后,站在公路边对着天空说“胡话”。

目前,陈某轩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